機車借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免留車不限車齡分期皆可 機車借款利息 借款週轉的絕佳好幫手 善用機車來借款快速過件 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需徵信 專屬於您的免留車借款
 


HOME > 善用機車來借款快速過件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善用機車來借款快速過件

現在很幸運免留車借款,因為很多過來人,告訴大大喔,據我所知那附近朋友告訴我是專業已經開了二十多年了耶,而且都一直開在那邊沒換過地方的老當舖了,當舖其門若市,入門者盡皆需財。今之世道已非往昔,機車借款當舖亦隨市而逝。為防火防盜,當舖倉庫密實到痺,仿如炮樓,當年城中如鶴立雞群,呢種建築,今人見之直頭視為文物。因為政府上有在管理當舖年利率不得超過30%利息,換算下來一個月利息2,5% (借一萬利息250元) 政府還會發放營業登記證,當舖法規等等。

相關證照當舖是你們可選擇的好地方,當舖變身博物館,睇落匪夷所思,卻又眞有其事。幾十年前舊當舖,今已無昔日之功,與其荒廢,不如改頭換面,以其特色講吓故仔,讓今人得知當舖眞面目,亦令時光倒流,重拾當年集體回憶。當天即需要錢,當天放款第二,政府立案,合法當鋪,正派經營,服務至上。